|腐小說| 《黑貓同居人》(3)


   迅速地將鬧鐘按掉,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

  「天亮了?」剛睡醒,腦子還有些昏昏沉沉,我茫然地看著那自窗扉灑進的晨光。

  我掙扎著,不想起身。

  被子好溫暖,真不想離開,柔軟的枕頭也讓我的肚子好暖和。

  我將懷中的枕頭抱緊了些。

  「唔?」忽然,我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。

  怪了,我記得我只帶一顆枕頭過來,既然我現在躺著的是枕頭,那懷裡為什麼……

  我猛地掀開被子——!


  「唔啊!」我嚇得立刻從床上跳起,愕然地望著那被我拋到床邊去的毛茸茸物體,「貓、貓……?!」

  美麗的黑貓。

  剎那間,昨日的記憶衝進我的腦中,就算再不願意,我還是想起了那詭異的一切。

  黑貓被我這一拋,也醒了過來。

  牠甩甩頭,前腳抓著被子,低下腰,翹高了臀,優雅地伸了個懶腰。

  接著,轉過頭來看我。

  ……總覺得有點火大。

  「你為什麼會在我的床上?」我以毫無起伏的語調問著那隻貓。

  黑貓在床上踩了幾下,隨後似乎是找到個溫暖舒適的地方,因而縮成了一圈趴下來,「喵。」

  「……秋桐,你不要以為裝傻有用。」

  「喵喵。」

  「裝可愛也一樣。」

  「喵……喵!」

  我不甘心地撇過頭,不讓牠看見我臉上的表情。

  好、想、抱、牠、啊!

  這樣可愛的生物出現在世上,根本是在引人犯罪嘛!

  極力壓下想衝過去的衝動,我試圖讓臉上的表情稍微嚴肅些。

  「……喵。」

  唔啊!我忍不住了啦!

  拋開所有的矜持和尊嚴,我向前奔過去,任憑自己的理智被淹沒。

  「哈啾!」

  當不祥的噴嚏聲響起時,我已經鋪到床上去了。

  但被我壓在身下的卻不是黑貓。

  「……」

  「一早就這麼熱情,真讓我受寵若驚呢!」底下的人兒笑著說,溫潤的金眼在笑彎的同時閃著光芒,「為了不讓你失望,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!」說完,他竟伸出手將我緊緊抱住!

  「恭你個頭!……放、放開我!」我死命地掙扎,臉燙得不像話,「秋桐,不要鬧了!」

  「哎呀,主動撲上來的明明是你啊!」他壞心地笑著說,非但沒有鬆手,反倒將我抓得更緊。

  「你、你這傢伙……」

  「欲拒還迎啊?嗯,這樣的確更添情趣呢!」他滿意地說著。

  嗚嗚嗚嗚屋,為什麼我總是學不乖呢?明明昨天才被他黑貓的樣子騙得團團轉!

  「上課要遲到了!放、開、我!」心一橫,我弓起膝蓋,朝他的肚腹就是一個重擊!

  沒想到他的反應極快,一見情勢不對便趕緊將我鬆開,側過身,一躍,俐落地躲過我的攻擊,倒是讓我膝蓋撞上了牆,痛得直捲起身。

  「可惡……」我咬牙切齒地說著,抱著膝蓋,怒瞪著那站在床邊一臉得意的男人。

  「穆凡,你真是好有精神。」他笑得一臉燦爛,我看得卻是火冒三丈。

  接著……

  啾!

  「你、你做什麼?幹嘛亂親我!」我撫著臉頰,邊大叫邊頻頻往後,恨不得與他越遠越好。

  這傢伙究竟是怎麼回事?!

  穆凡心滿意足地舔了下嘴唇,興味盎然地看著我,似乎覺得我的反應十分有趣。

  「幫你止痛。」他說,理所當然地。

  「才不需要!」我惱怒地吼著。

  一開學,就跟同寢的男人同床整晚,起床後還又抱又親,這、這像話嗎?!

  我欲哭無淚,著實認為自己像個玩具,讓他在掌心把玩。

  「對了,再十分鐘,第一堂課就要開始。」他事不關己的說著,語氣極淡。

  「什麼?!」我立刻跳下床,打開衣櫃,匆忙抓出今天要穿的制服……糟糕,皮帶放哪去了?早知道昨晚睡前就該整理好的!

  就在我手忙腳亂的這時,我的睡衣竟忽地被由下而上地抽走!

  我愕然地望著自己光著的上身,下一秒,轉頭!

  「你幹嘛脫我衣服?」我憤恨地將睡衣搶回來,氣得頭頂直冒煙,這傢伙是變態還是什麼?

  「我看你這麼忙,才好心地想幫你換衣服。」相較於我的激動,他極為平靜地說著,「喏,讓我幫你把褲子也脫了。」

  我惱怒的叫喊再度響徹房間。

  「不、需、要!」




待續。

2012年12月11日 by Unknown
Categories: |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