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隨筆| 寒假已經過一半了(茶)

甜嚴蜜魚的第一次出本,是在去年的暑假,結果一轉眼,半年過了,現在都已經是寒假了。
前陣子因為期末將至,所以好一陣子沒上來更新,忙了一個月後終於熬到了寒假,結果就是每天過著充實(?)的生活(o☻ܫ☻o)

寫小說→看動畫→看漫畫→寫小說......(無限循環)
唔喔,真是非常的幸福啊!


《黑色嘉年華 (日:カーニヴァル),每個角色都很鮮明,最喜歡的CP依然是小無和花礫,小黑羊也實在讓我心癢難耐,好想把他們全部一起綁回家,美麗的畫面和衣服真是太犯規了啦 (鼻血),怕講下去就劇透了,所以剩下的就留給大家去看,超推薦!
Tiger & Bunny用三天就把25集動畫追完了,現在超渴求第二季,兔子就是傲嬌啊,記憶被改寫的時候還以為沒救了,結果沒想到一句「Bunny醬」竟然就把他喚醒了,當時真的好想哭喔,「我不是Bunny,是Barnaby才對。」這句真的太可愛了!
《鄰座的怪同學》好青春啊,一開始就被春的天然吸引了,但對於小雫如此執著卻又傲嬌的山賢君,實在也沒辦法忽視,加上超級大路癡這點真是完全戳到我的笑穴,看完動畫不滿足的我,馬上就去把漫畫的最新進度追完,隨時等新連載
《Cat Street》前一陣子就看完的漫畫,原本還以為是一般的少女漫畫,但一看才發現不是笨蛋女主角,真是好險好險,努力型的角色們深得我的心啊

最近我苦苦等待的漫畫連載,除了上面的カーニヴァル和鄰座的怪同學外,還有:《黑子的籃球》、《妖狐x僕SS》、《黑執事》、《蘿莉的時間》、《艷漢》、《櫻之未若花之華》、《羅馬浴場》、《聖哥傳》、《深夜食堂》、《詐欺遊戲》、《Super Lover》 、《世界第一初戀》......

發現我的口味很廣啊 (默)

除了漫畫和動畫外,生活的另一個重心就是寫小說了,現在同時在寫兩部小說。
一部是《捧心之因》,因為是BG向,再加上會有上下兩集的量,所以還在掙扎要不要貼上來( ´_ゝ`)
另一部就是有貼在這部落格的《黑貓同居人》了
總的來說,希望是甜到不行的BL文
原本是打定要走清水路線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第6集的時候口味就重了起來......
可是寫的好過癮啊
比起《捧心》,《黑貓》寫起來比較輕鬆,也流暢許多,架構是邊想邊架起來的,人物背景也是,攻和受完全是照我的喜好來寫,私心無誤
結果因為寫得太開心,一不小心現在就已經超過一萬字了,我起初只是想寫篇短一點的故事,但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,完結的時候可能會突破五萬大關
所謂,無心插柳,柳成蔭Orz

寒假還剩一半,希望剩下的假期依然能如此充實

2013年2月4日 by Unknown
Categories: |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