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腐小說|《黑貓同居人》(6)


  此刻,我盤著腿,坐在地上,眼神兇惡地瞪著我眼前的黑毛球。

  「你這傢伙……」我握緊了手,憤怒地皺緊眉頭,隨後手一舉,就準備朝毛球揍下一拳——「還有閒情逸致睡覺啊!」

  和班導道別後,我原本是打算趕去上課的,但眼明手快的秋桐一見,一伸手,就揪住我的領子往反方向拖。

  就這樣一路拖回了宿舍房裡。

  就算我嚷著說翹課會被記過,但他卻直接以「那傢伙不敢」為理由,輕鬆地把我打發掉。

  不去上課沒關係,反正懷著滿腹疑惑的我也聽不進一點課,但……

  怎麼會有人不負責任到,丟下滿頭問號的我,一進門就呼呼大睡?!

  ……而且還乾脆化為貓的型態。

  「喵。」懶洋洋地翻了下身,正巧避開了我的拳頭,讓我的手直接撞上地板。

  頭頂冒煙的我顧不得手上的疼,再度掄起拳頭——

  「喵喵。」二次翻身,我再次以身體驗證了地板的硬度!

  痛死我了!

  「秋、桐!」我惱怒地大吼,這回直接用手拎起黑貓的脖子,以高分貝在他那對耳朵邊高喊:「你根本在裝睡吧!給、我、起、來!」

  語音未歇,我手中的小傢伙便一溜煙地跳了開來,我伸手一抓,但卻因速度太慢而撲了個空。

  然後……

  「知道嗎?雖然我沒吃過貓肉,但如果食材是你,我倒很願意嘗試看看。」我面無表情地說著,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味。

  是的,秋桐的確醒來了,而且也變回了人形,但……

  為什麼趴在我身上啊?!

  我因剛剛的衝擊,而不慎整個人往後跌坐在地,隨之而來的,就是有一龐然大物,拔山倒樹而來。

  跪在地上,雙手撐著地板的他眨了眨眼,從他看我那驚愕的眼神看來,他似乎也沒料到會把我撲倒。

  好吧,至少是真的出於意外,並非蓄意。

  「你還要這樣壓著我多久?」我冷冰冰地問,與那對潤金色的眸對視著。

  沒想到,那雙眼竟忽地笑彎了。

  「笑什麼?快起來。」他要是再不起來,我就乾脆把他踹開來!

  他一臉開心地看著我,接著,臉上邪惡的笑容隨之擴大——

  「喂!你……」

  手被扣住的我慌亂地叫著,使力掙扎,但卻敵不過他的力氣。

  「穆凡。」他輕聲一喚。

  身子一震,那帶著磁性的低沉嗓音,撩撥著我的心弦。

  「做、做什麼?放開。」話說到最後,我卻別開了眼。

  「不,不放。」他笑著拒絕,壞心地將臉湊近了我,使得我倆的鼻尖相碰,「而且,你真希望我放開嗎?」

  心猛地一跳。

  「廢話,當然……」但這話卻越說越小聲,後來,我甚至心虛地閉上了嘴。

  總嚷著要他滾遠一點的我,真的是那麼希望嗎?還是,其實對於他的觸碰,我也……

  劇烈的心跳聲幾乎要震碎我的身子。

  「穆凡。」他又低低地喚了一聲。

  ……又是,以那樣的聲音。

  一陣騷動忽然在心口蔓延開來,像電流般侵入我全身上下的細胞和血液。

  指尖冰涼,但身子,卻是熱的。

  甜甜的奶香味;使人迷惑的氣息。

  帶著邪氣的笑靨誘惑著我,淡粉色的唇閃著迷人的光澤,如裹著糖衣的致命毒藥。

  好想嚐一口。

  像著了魔般,我竟主動將臉湊近,渴求著他唇上的溫度……

  等等!我是怎麼了?我、我怎麼……

  猛地停下,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差點做了什麼。

  愕然地望著他,此時我才驚覺我倆的距離有多近,只差幾毫米,彼此的唇瓣便會交疊。

  我、我剛才是想吻這傢伙嗎……

  「唔!」

  思緒尚未理清,我就又被突如其來的震撼炸得腦中一片空白!

  他頭一低,霸道地吻上了我。

  柔軟的唇覆了上來,熟悉的香味讓我忘了反抗,甚至忘情地閉上了眼。

  他纖長的睫毛在我的眼上顫動,同時,也感受到他緊貼著我的身子內,心臟跳動的強度。

  舌尖滑進我嘴中,淡淡的甜味,伴隨著越發濃郁的香氣。

  那舌靈巧地逗弄著我,一下又一下地,挑著我快要斷去的理智。

  呼吸急促。

  我微微睜眼,輕喘著氣,喘息下是遠比這,更強烈的渴望……

  倏地,他移開了臉。

  習慣這熱度的我一時之間還不能適應唇上沒有他的溫度。

  他微微喘氣,輕皺著眉,臉上有著淡淡紅潮,咬著唇,那副表情好似在隱忍什麼一般。

  我半瞇著眼,失神地看著那快要被咬出血的唇。

  下一秒,他用力地抱住了我!

  心臟仍以極快的速度跳著,兩人都是。

  「……秋桐?」

  「……差點就停不下來了,可惡。」他悶悶地說著,抱著我的力道又加重了幾分,「穆凡,抱歉,我大概……沒辦法放你走了。」





待續。

2013年2月3日 by Unknown
Categories: |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