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小說|《惡飾友》(1)

01-

  「呃……請問房東在哪?」良久,男人才終於打破沉默,問向以慵懶姿態倚在門邊的人。

  「在你眼前。」那人答道,眉頭因不耐而稍稍攏起。

  「但妳是女的……」

  盤在腦後的長髮、深邃的大眼、雖不明顯但仍能辨識的胸部……所有特徵都顯示了跟前人兒的性別。

  「所以?」女子的語氣顯得更煩躁了。

  「跟我通電話的是男生,所以我以為……」

  「那是我朋友。」連話都不讓人說完,女子便直接打斷。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而後,是陣尷尬的沉默。

  「不租拉倒,我可沒時間跟你玩你問我答的遊戲。」好似對此再也無以忍受,女子索性挺直身,轉身步入房內,就要把門關上。


  「等等!」男人腳一跨,擋在門檻前,門板撞上腳尖的疼痛讓他表情扭曲了下,但他還是忍痛開口:「我知道了,我租!請把房子租給我!」

  房東是女的又如何?包水包電有廚房竟然還能拿到那種價錢,說什麼他也不會退讓的!

  反正,吃虧的總不會是他吧?

  與女子對視的同時,他在心中暗忖著。

  女子揚了下眉,饒富興味地瞅了眼男人,隨後才道:「好吧,進來。」

  「你好,叫我夏就好,怎麼稱呼?」進門後,女子立刻介紹了自己。

  「Ryan,我的本名是——」

  「Ryan,我住一樓,二樓的客房給你住。廚房、衛浴共用,水電我付,沒門禁,可帶女孩子回來。費用就照廣告單上寫的那樣。」再次打斷後接著的是一連串毫無停頓的話語,好似照著稿念一般,說完,女子抬頭,望向身旁高她至少一顆頭的男人,「還有其他問題嗎?」

  「……任何問題都可以嗎?」Ryan確認,說真的,他想問的可多了。

  「有的話就快問。」

  「為什麼妳徵的是男室友而不是女生?」

  「我沒義務回答。」語落,夏便逕自踏著腳回到了自己的房內,並碰一聲地把門關上。


待續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最近正在寫一部很沉重的小說,心靈有點疲憊,所以開了新坑療癒自己 (誤)
《惡飾友》走輕鬆風格,一週會更新兩三篇,每次字數不超過一千。

輕鬆寫,輕鬆看 (笑)

惡女什麼的我最喜歡了。


2013年8月2日 by Unknown
Categories: |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