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隨筆| 噗浪表情符號 パンだ

期中明明結束兩週了,但為什麼還是功課還是一樣那麼多......Orz
有種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感覺 (汗

今天氣溫驟降,我超級超級不想起床的 (究竟在撒嬌什麼
台北的天氣又濕又冷,明明穿了刷毛的外套為什麼還是一直被寒風入侵 (怨念
希望大家不要感冒了

最近很瘋噗浪,所以心血來潮做了幾個表情符號www
請不要問我黑白有耳朵的那隻是不是老鼠,牠是熊貓
牠叫 パンだ (中文讀音:胖達)
其實胖達本來是我好朋友家養的狗的名字,但因為實在太適合這隻熊貓了,所以......(掩面)
我對不起真正的胖達

至於為什麼畫熊貓.......就只是因為好畫而已沒有其他特別的原因

對於比較常寫小說的我來說,畫圖實在是一件艱鉅的任務
所以就很不要臉地請大家原諒我 (掩面


下面是今天畫的表情符號,喜歡的話可以自由取用 (誰會用Orz
之後會不定期更新wwwww



2012.11.27  パンだ系列











2012.11.29









***********

原本還在想說秋老虎不來了嗎?結果一看時間,都要十二月了怎麼可能還會來
十六度就讓我整個縮成一團,真不敢想像今年的冬天會多煎熬Orz
大家要穿暖一點喔



嚴夙

2012年11月27日 by Unknown
Categories: |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